Tuesday 24 September 2013

Preview Proderma Lab


Hi~~~

DR REBORN除了有生活美容和醫療美容的服務項目之外,其實本身也代理護膚品牌。很多DR REBORN的老顧客也許對此並不陌生。DR REBORN在生活美容服務中就應用一部份自身代理的品牌。大家在自己選購護膚品牌的時候一定講求配套產品。生活美容服務也是如此,有些療程在除了通過物理儀器補給肌膚之外,也需要客戶做後期的護理。

瑞士的醫學美容產品口碑好,用戶多,這次向大家介紹的名叫Proderma Lab的瑞士科研產品。

先上圖給大家:

僅僅看到產品包裝就有躍躍欲試的衝動了吧。
Proderma Lab共有11隻產品,包括水、精華、面霜、面膜等等。每種產品都含有多種有機成份。Proderma Lab的產品功能比較齊全,保濕、補充膠原、活膚美白等等功能。
這組產品非常注重補充肌膚的骨膠原和補充肌膚有機成份。除此之外,也注重利用天然成份作肌膚保濕、減緩肌膚氧化老化等。
簡單列舉一下Proderma Lab中的植物成份就有:大馬士革玫瑰水、含羞草萃取物、西蓮果油、天竺葵花精油、海藻萃取物等等。

就以大馬士革玫瑰水和西番蓮果油為例,介紹一下Proderma Lab的產品吧。
這兩款款就是含有大馬士革玫瑰水的產品,左邊是這是Proderma Lab的精華水(內含200ml),右邊是精華液(內含30ml)。
人們從很早開始就使用玫瑰花做裝飾物,表達喜好,甚至製作香料產品。在《一千零一夜》中,就記述了對玫瑰的使用。很多品牌的護膚品都有含有玫瑰水或者玫瑰精華的產品。玫瑰的護膚效果自然不言則明。
這款大馬士革玫瑰花水是通過蒸餾技術從玫瑰花的花蕾、花瓣和花葉中提取的。玫瑰花水成份溫和舒緩,幫助緩解皮膚敏感、改善膚質。大馬士革玫瑰花水具有溫和特性,而且帶有濃郁的玫瑰花香。
再上圖:
這兩款是含有西番蓮果油的Proderma Lab面霜,一款活膚,另一款富含骨膠原,都是45g。產品包裝看似是金銀蘋果一般。其實上面的凸起部份是用來取面霜的勺。方便使用者取用適量,不浪費產品。鏈接處使用磁石,自然的將取用勺鏈接到瓶身,保管方便不易丟失。
西番蓮是一種攀援植物,生長在亞馬遜雨林中。西番蓮果油是從中萃取的天然油。內含有脂溶性維生素,可有助抵抗肌膚氧化,更有亞油酸,為皮膚形成保護屏障,減少皮膚表皮水分的流失。
除了以上4款,Proderma Lab還有精華液、面膜等其他7款產品。可以分為三套系列選擇。

Thanks for reading.
DR REBORN
Hotline: 香港 852 8203 0058  澳門 853 6293 8759   廣州 86 20 4008 886 145 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