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4 September 2013

DR REBORN Got Its New Blog Open!


Hi~~~

DR REBORN現在開通專屬新Blog了!

DR REBORN成立多年以來,服務項目不僅有生活美容,更有專業醫學美容。除了在香港有二十多間分店之外,在澳門、廣州等均有分店。在為大家提供專業的美容諮詢之外,DR REBORN更想與大家分享更多的美容、美體、護膚的心得資訊。

因為想為客戶提供更舒適的體驗,DR REBORN在旺角朗豪坊和銅鑼灣世貿大廈都開了最新的豪華旗艦店。

旗艦店的面積都是逾20,000呎,真正的豪華和舒適。

Post幾張圖和大家分享一下~~

(朗豪坊旗艦店的Reception)

這是朗豪坊旗艦店的Reception~拍照時間比較晚,所以圖片有些暗。但是依然感受到這張圖片傳達的安靜、舒適的感受。

Reception旁邊的休息區,可以直接看到維港夜景。特別是在忙碌一天的工作之後,坐在沙發椅上面,周圍花球的香氣,面對著維港夜晚的景色,在柔和的燈光下放鬆心情。Enjoy a night like this.

(會員Seminar區域)

想必大家對這隻活靈活現的蝴蝶都不陌生。沒錯,這隻蝴蝶就是DR REBORNlogoDR REBORN的宗旨是讓您的美麗獲得新生。正如蠶破繭而出變成蝴蝶,獲得新生和美麗一般。

這隻蝴蝶還有一個新功能,就是可以做投影。在會員Seminar的時候,就是在這裡和大家分享重生美麗的心得體驗,以及會員關注的各方面的美容tips

左邊也是一個休息區,這些沙發椅可鏈接到Reception,右邊就是專業諮詢室啦。會有醫學美容顧問為您的美容護膚美體進行專業的解答。

這就是朗豪坊旗艦店Reception和休息區的概況啦。大家搭電梯到朗豪坊41樓,就可以看到了。其實還有很多沒有介紹的地方,例如諮詢室、治療室啊等等。

DR REBORN追求客戶的體驗,希望每位客人在店內無論是生活美容還是醫學美容,都能在DR REBORN放鬆身心體驗美麗,賓至如歸。


Thanks for reading.


DR REBORN


Hotline: 香港 852 8203 0058  澳門 853 6293 8759   廣州 86 20 4008 886 145 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