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8 September 2013

DR REBORN New Machine Preview


Hi~~~

生活美容除了Facial之外,也有很多身體療程。比如纖體、緊緻皮膚等等。生活美容用到的治療機多是物理療法。例如射頻、激光或彩光等。

現在為大家介紹DR REBORN新購入的兩款治療機。
第一款是 Reaction》,先給大家看看儀器照片。



這一款就是新進儀器之一名字叫 Reaction。這款儀器的主要作用是為療程者塑造身形和緊緻皮膚。

 Reaction採用射頻原理,即RF。射頻(Radio Frequency)是一種電磁能量。當它應用在人體組織上,會產生電磁場令組織里的分子振盪,同時發出熱力。 Reaction即通過這種原理。作用於治療區域。散發的熱力可以促進血液循環,有助於膠原蛋白組織的再生。

 Reaction的特別之處是應用The CORETM技術,這項技術室通過美國FDA及歐盟CE認證的。效果是令人期待的。


第二款 HIFU儀 Ultraformer 

同樣的,先看看圖片:


 Ultraformer》設有兩個治療器,從圖上面可以看到,左右各一。再細看兩個槍頭很也很細,以對細緻的部位,進行針對的治療。

有別於Reaction Ultraformer採用的原理是高強度聚焦超聲波。通過聚焦超聲波將聚焦點的溫度提升,從而固定組織。 Ultraformer的兩個槍頭可以傳送三個層面的熱力,直達不同層次的皮膚。
HIFU機的超聲波治療有助於改善膚質,提升輪廓,收緊皮膚。

以上兩部儀器即將登陸香港DR REBORN店同時也會推廣到內地部份分店。大家敬請期待吧~

Thanks for reading.

DR REBORN

Hotline: 香港 852 8203 0058  澳門 853 6293 8759   廣州 86 20 4008 886 145  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